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复赛(学前组)

2020年08月27日 14:46  点击:[]

            

 

      为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师范类高校学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强化师范类高校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教师教育学院于827日以线上比赛的形式成功举办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学前组复赛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李敏、陈瑛琪、李洁、张楠、刘敏、张阳等教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本次大赛以建设新时代教师队伍为目的,服务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为需要,推进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教师教育学院对本次比赛进行大力宣传,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鼓励大家进行技能创新与展示。本次参赛人员为顺利通过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初赛的17级学前教育本科及18级学前教育专科同学。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以规范性,科学性,导向性和实效性较强的试题为准则进行课堂模拟展演,展示自我教学基本素质及基本能力。通过参赛同学在模拟课堂中教学动作、教学语言及教学方式方法的应用强化了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训练,也展现出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后备力量的优异成绩。比赛最后,评委们根据参赛同学在讲课过程中各方面的表现进行打分,并推选出成绩突出者王洁珉与李萌同学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优良的专业素质与技能,推动了教师教育职业技能培养,有力的保障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工作与就业。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在教师教育学院召开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部署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及职业发展状况”调研工作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