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卫东

2018年05月12日 09:26  点击:[]

 

杜卫东,男,1968年9月生,德州宁津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南大学美术学(书法方向)硕士,师从周永健、曹建教授,主要研究书法教育、史论及书法创作。兼任德州市书协副秘书长、市直书协副主席等职。论文入选全国第二届隶书创作论坛,作品多次入展国家级重大展览。

部分成果如下:

1. 论文《简牍的发现对二十世纪隶书发展的影响》入选《全国第二届隶书艺术展暨创作论坛》。

2. 论文《简帛的发现对二十世纪章草的影响》获第三届“康有为奖”优秀奖。

3. 作品入展中国书协主办的全国首届“陶渊明奖”、“乾元杯”、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孝行天下•埇桥杯”、第二届“赵孟頫奖”、“丝绸之路”、首届“朝圣敦煌、首届“欧阳询杯”全国书法作品展。

4. 荣获2013年度“德州书法奖”三等奖。

5. 荣获山东书法“国展精英”。

上一条:马萌 下一条:马秀花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