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诚聘博士

2019年03月19日 09:50  点击:[]

   德州学院是国家普通本科院校,座落在素有“神京门户”和“九达天衡”之称、纳入国家京津翼协同发展战略的德州市,已全面融入首都.小时生活圈和省会半小时生活圈。教育科学学院拥有教职工30名,在校生为1300人。学院下设学前教育系、小学教育系、应用心理学系、公共教育学部、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心理咨询中心6个系部和中心。与德州市教育局共建了德州市幼儿师资培训中心。教育科学学院现已成为鲁西北地区、山东省,乃至全国优秀的以本科生为主的教育科研人才培养基地、教育科学研究基地,也是山东省、鲁西北地区重要的教师培训基地,在服务学前教育基础教育方面,探索教师教育改革和引领教育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目前,已经与韩国南部大学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包括双方互派留学生、学分互认专升本、本升硕、教师交流等项目。

2019 年招聘相关学科高层次人才计划如下:

序号

学科、专业

学历

学位

招聘

人数

联系方式

1

教育学类

博研

博士

不限

鲍老师

15066618986

87774099@qq.com

2

心理学类

博研

博士

不限

3

教育经济与管理

博研

博士

不限

4

音乐学

博研

博士

不限

5

美术学

博研

博士

不限

6

舞蹈学

博研

博士

不限

7

哲学类

博研

博士

不限

8

中国语言文学类

博研

博士

不限

9

数学类

博研

博士

不限

入职后,除按国家规定执行中级岗位工资待遇外,还享受以下待遇:

1、安家费:20-30万元;

2、生活补助费:按照“德州学院2018年人才需求信息”规定,每年享受生活补助12000元;

3、科研启动费:3-5万元;

4、住房:学校提供周转住房,可免房租居住3年;不需要周转住房的,提供住房补贴500/月。

5、按照《德州学院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的补充规定(暂行)》,取得国家级或省部级人才工程称号的,可直聘教授岗位。



上一条:关于 2020 年学校人才引进政策调整的说明 下一条:德州学院人才引进待遇及要求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