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儿童剧场”活动

2018年05月28日 21:54  点击:[]

为了展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28日在南校区举办儿童剧场活动。

活动前期,各班班长向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每天按时到达南校区舞蹈房按照要求刻苦排练。排练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排练,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经过同学们共同努力,排练成果显著,节目感染力强。活动最后,在南校区音乐厅进行比赛,同学们向评委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评委们进行点评,并选出了优秀节目。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质,还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充分展示了教育科学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健美操协会赴弘德小学爱心支教 下一条: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东北师范大学缴润凯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作专题报告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