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全国第七个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18:25  点击:[]

为响应国家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号召,推进我校学前教育科学发展,营造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1日举行全国第七个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宣誓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从宣传发动、技能风采展示、师德师风教育三个方面,通过组织专家论坛、成果展示、儿歌比赛、宣誓仪式、师德演讲、参与幼儿园相关活动等活动具体展开,并以主题海报或展板、公众号宣传、新闻媒体报道等方式进行积极广泛的宣传。

此次宣誓活动首先由我院院长王萍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要做“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做一名新时代的幼儿教师。随后,100余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面对国旗庄严地宣誓:立志做一名光荣的幼儿教师,秉承“幼儿为本,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理念,献身幼教事业,做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路上的启蒙者和引路人。

举行此次宣誓仪式有利于发挥仪式教育的心理教化作用,激发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幼教事业的认同感、荣誉感,树立坚定的职业理想信念;同时为我院开展全国第七个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健美操协会赴弘德小学爱心支教 下一条:我院健美操协会赴弘德小学爱心支教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