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积极举行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8月28日 20:48 肖瑜珂 点击:[]

为了加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828日在知行楼举行反邪教教育活动。

邪教作为一种长期存在的社会问题,其本质是反社会、反政府、反科学、反人类,是一种具有危害性、对抗性的破坏力量,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本次教育活动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为主题,首先组织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观看反邪教视频。其次,由冯立顺书记发表看法,书记提出,要发挥依法管理作用,加强辅导员老师的法制观念,通过加强师德教育,增强广大教师监督保护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充分利用各种纪念日,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制教育,提高学生自我保护、安全自救、抵御侵害的能力。

本次反邪教教育活动,有利于增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们自我保护和抵御不法侵害的能力,同时为德州学院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为维护我校秩序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入学教育之五“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技能展演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