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技能展演

2018年06月29日 17:05  点击:[]

  为提高教师专业技能,展现教师风采,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6月29日在西校区音乐厅举行“以强化职业技能素质,培养智慧型教师”为主题的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技能展演。

  教师教育学院班子成员、邀请嘉宾及教科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技能展演。

  合唱、独唱、民族舞蹈等不同形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基本功;热情的健美操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儿童剧《睡美人》在重现经典童话的同时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同学综合素质,赢得了全体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一曲《共筑中国梦》,唱出了我院全体师生携手同行,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此次展演成功举办,践行了我院“大爱、责任、良知、智慧”的办学理念,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核心素养,体现了教科院的师资力量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积极举行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书画技能课程展览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