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书画技能课程展览

2018年06月29日 15:26  点击:[]

以强化职业技能素质、培养智慧型教师为主题, 6月28日到29日,我院在知行楼前美丽的荷花池畔举办了首次书画技能课程展览。

我院历来重视加强和优化专业技能教学训练体系,培养师范生教学基本功训练和实践技能的。书法和绘画作为教科院专业技能的重要项目,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针对学生入学零基础的现状,通过在教学上的有益探索,逐步形成了具有教科院特色的书画教学模式。此次展览共优选出60幅书画作品,是本学期开课班级书画课程展览。尽管作品形式相对单一,水平稍显稚嫩,但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自身对课程的努力学习和训练,同学们在书画技能上迈出了可喜的一大步!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参观了书画展,并就书画技能教学和展览等问题给予了具体指导。同时书画展吸引了路过的我校师生驻足赏析,获得广泛好评。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汇报展演也在校西区音乐厅同期举行。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技能展演 下一条:我院健美操协会赴弘德小学爱心支教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