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美操协会赴弘德小学爱心支教

2018年05月29日 20:02 卢世慧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教育教学能力,激发同学们参与社会活动的热情,我院于5月29日赴德州德城区弘德小学积极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通过视频的形式,使学生们对健美操有了初步了解,接着复习了上节课学习的内容。之后志愿者们又教给同学们一些健美操的基本动作。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学生们一起学习,一起玩游戏,课堂气氛活跃。
    此次支教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的教育教学能力,将知识和实践紧密结合,为同学们更好的融入社会做了充分准备,同时也有利于我院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全国第七个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儿童剧场”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