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宣传月

2020年05月25日 10:36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依托于自身的办学特色,教科院在5月20日,以“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为主题,兼顾自身四段式教师培养计划,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弘扬师德规范,紧跟疫情防控的大趋势,融陪伴于技能,育陪伴于无形,以书法、手工在无声处

  师范专业认证是专门性教育评估认证机构依照认证标准对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状况实施的一种外部评价过程,旨在证明当前和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专业能否达到既定的人才培养质量标准。

  为发展学生的专业技能,教育科学学院社团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活动,比如书法、绘画以及手工。从多角度多方位发展学生的能力。

书法作品

 

  

 

 

手工作品

 

 

 绘画作品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助力西部,大爱无疆”西部计划志愿者云分享会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各团支部为战疫发声作品展示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