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助力西部,大爱无疆”西部计划志愿者云分享会

2020年06月09日 09:29 王媛 点击:[]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实践能力,用知识回报和服务社会。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9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线上云分享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通过分享屏幕讲解有关西部支教的政策、好处,并播放西部支教宣传短片。同学们有感而发,积极分享自己的感受。随后,我院在西藏,新疆等地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个人经历,激励更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学生投身西部计划,在西部基层挥洒热血。活动最后,同学们交流活动心得。工作人员结合志愿者分享经历评判出奖项。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号召了更多大学生能够关注西部、支持西部、服务西部,鼓励高校毕业生服务西部基层。同时还贯彻落实教学做合一的理念,把”教学”与“实际生活”联系起来,充分发挥教育科学学院师范生的技能。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路上有你有我”考研经验主题分享会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宣传月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