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路上有你有我”考研经验主题分享会

2020年06月26日 09:52 王媛 点击:[]

      为使同学们备战期末考试,在聆听经验的过程中取长补短,建构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复习计划,做到按部就班、方法对头,稳中有升,事半功倍,对学习有多层面的了解。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25日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了“考研路上有你有我”考研经验主题分享会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请各位研究生发表自己对于学习方面的看法和理解,与大家分享了几篇端正学习态度发扬刻苦精神的文章。接着,各位研究生同学一一进行了自我学习经验的交流与总结,他们的精彩发言使同学们不时引发阵阵的掌声。随后,各位同学们踊跃的提问咨询各抒己见,学长学姐也为他们细心解答,相互探讨,使此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的动力,为以后的考研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得到思想的碰撞,灵魂的升华。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师范专业认证知识测试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助力西部,大爱无疆”西部计划志愿者云分享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