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20年10月09日 18:45 王媛 点击:[]

为推进教师教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行,了解各班近期工作,规范学生日常管理。教师教育学院于109日晚在知行楼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此次会议由冯立顺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冯书记介绍了近期师范专业认证将要进行的相关工作,强调全体师生一定要提高对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视,认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知识手册,做好准备工作。随后,冯书记对新生入学后续工作进行安排,各班主任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规范,对目前学生管理工作的不足进行改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助于提高师生对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视,同时还有助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利于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有利于教师教育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王媛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情况讲座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师范专业认证知识测试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