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情况讲座

2020年10月15日 10:47 王媛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知行楼303教室开展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情况即关心学生身体健康发展讲座。
     本次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张文会老师主讲,17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全体学生参加。
     张文会老师就“颈椎病的预防与治疗”进行讲解,围绕颈椎病的基本定义、诊断方法、类型以及如何预防展开,邀请学生现场进行初步诊疗并给出改善建议。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不仅基本了解了颈椎病,同时还掌握了生活中预防颈椎病的简单小妙招,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软组织性伤的问题。更是保证了学生日常的身体健康,有利于培养体格健全的人才。

撰稿人:王媛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