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科学伴随人生”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20:41 卜祥艳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同时发挥好阅读的桥梁作用,密切联系科技与生活,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11日在知行楼306教室成功举办“让阅读成为习惯,让科学伴随人生”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进行“亮出自我”环节,选手依次上场进行自我介绍。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以自己了解的科技常识为对象进行阐述,分层次多角度的讲解自己学到的科学小知识。在演讲过程中,有的选手准备了PPT和科学小视频,更直观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受。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活动最后,选手陈述完毕,评委们充分讨论、现场点评,此次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将结果当场公布,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科学常识,完善科学知识结构,提高科学实践能力;还有力地促进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学风建设,加强了对学生科研能力的培养,使校园学习科学知识的氛围更加浓厚。

撰稿人:卜祥艳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赴德州学院附属实验小学联盟学校赠书 下一条:德州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