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2018年05月03日 21:43  点击:[]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团员理想信念,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3日在中文楼举办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教育活动是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一堂生动的、加强团员意识教育的思想政治课。在团歌渲染的庄严气氛中,由学生干部带领全体共青团员佩戴团徽,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共青团员们表示,将继续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每位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每一位共青团员将牢记自己的身份,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共青团的建设、为祖国的强大倾力奉献。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综合教育学分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