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十三周班级例会

2018年05月28日 20:53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遵守网络行为规范,养成文明网络的生活方式,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27日在知行楼和美术楼分批次召开了第十三周班级例会。

首先,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实现文明上网。任何同学使用网络应当遵守宪法法律,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不得危害网络安全。其次,老师建议同学们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要提高自制力,不要将美好时光全浪费在虚拟世界里。最后,老师强调了公寓管理问题,将要加大对宿舍违规违纪检查的力度,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本次会议,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自我控制的能力,还进一步推动了教育科学学院的文明建设。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今日之子,明日之师”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指导宣讲会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今日之子,明日之师”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指导宣讲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