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2018年05月24日 21:06  点击:[]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新型全能教师的号召,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3日在美术楼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通过前期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致辞,邀请四六级考试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们为大家分享经验心得。学长学姐们从英语学习的规律、复习策略、应考技巧、心态调整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们的精彩发言使会场掌声不断。其次,由在场同学们踊跃地提问咨询,学长学姐们也为他们悉心解答。此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表示有很大收获,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结合几位前辈的经验,认真备考,努力争取通过考试。
      本次经验交流会,有利于增进同学们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促进教育科学学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今日之子,明日之师”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指导宣讲会 下一条: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东北师范大学缴润凯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作专题报告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