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优秀电影赏析,调节心理健康”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21:10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16日在知行楼123教室成功举办了优秀电影赏析,调节心理健康活动。

通过前期的宣传,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首先,由负责人组织同学们集合观看影片《你好,疯子!》。其次,影片结束后,由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与交流,深刻体会本次活动的意义,现场氛围活跃。最后,同学们写下了自己观看影片结束后的感受。

本次活动,有利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心理问题的平台,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正确对待自己的心理问题,同时调整自己的心理,保持健康的心理。


上一条:综合教育学分系统说明书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远离手机,聚焦课堂”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