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百佳优秀园长、德城区直机关幼儿园园长高兰荣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作专题报告

2018年05月15日 21:20  点击:[]

5月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山东省教学能手、省百佳优秀园长、山东省学前教育先进个人、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中国西部地区幼儿教育顾问、德城区直机关幼儿园园长高兰荣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为高兰荣园长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并表示希望借助于兼职教授的聘任,为我校专业发展尤其是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升办学水平、扩大社会影响。

聘任仪式结束后,高兰荣园长做了题为“一位基层幼教工作者的逐梦之路”专题报告。她从自身任教三十六年来的教学经验出发,与同学和老师们深入讨论了“我和我的幼儿园”、“教师在幼儿园发展过程中的引领作用”和“价值型幼儿园的实践探索”等内容。

教务处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参加聘任仪式并聆听报告。此次报告也是教育科学学院智慧型教师成长系列报告之一。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远离手机,聚焦课堂”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积极举行“我的成长清单”青春筑梦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