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远离手机,聚焦课堂”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21:24  点击:[]

为了强化课堂纪律,构建文明和谐的课堂文化,加强学风建设,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15日在知行楼123教室成功举办远离手机,聚集课堂活动。

通过前期的宣传,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了深刻地了解,并积极配合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首先由班级负责人组织进行对手机危害的认识主题演讲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手机对学习的危害。其次,同学们在上课前自觉主动地把手机放入手机袋中,保持课堂纪律。最后,通过同学们共同的努力,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减少同学们对手机的依赖,还有利于让同学们清楚明白的认识到上课玩手机的危害,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优秀电影赏析,调节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山东省百佳优秀园长、德城区直机关幼儿园园长高兰荣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作专题报告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