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积极举行“我的成长清单”青春筑梦活动

2018年05月10日 21:32  点击:[]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与了解自身优势和劣势,进行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的梳理,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9日在各班自习室举行我的成长清单青春筑梦活动

    活动伊始,由负责人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争先上台发言,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分析自己的现状,向同学们阐述自己大学的规划,并立下目标,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认真思考,注意力集中。在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为自己的目标努力。

    本次活动,不仅能够调动同学们学习的激情,而且能够使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清晰奋斗目标,为自己的目标努力,更有利于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山东省百佳优秀园长、德城区直机关幼儿园园长高兰荣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