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综合教育学分专题学习”活动

2017年09月28日 15:48  点击:[]

为了学生们进一步了解综合教育学分是什么、怎么获得、有什么用途,提高学生的各方面素质和能力,激励学生为综合教育学分的获得作出努力。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在知行楼举办“综合教育学分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由班长从多方面对综合教育学分进行讲解,深层分析了大学生为什么要积极获得综合教育学分,以及怎样获得综合教育学分,并对综合教育学分系统的使用进行说明。接下来由对综合教育学分存在问题的学生进行现场提问,并由班长进行一一解答,让同学们对综合教育学分了解的更全面、透彻。

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促进教育科学学院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推动教育科学学院的文明与进步。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