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2018年09月01日 13:34 张晓坤 点击:[]

随着迎新工作的开展,德州教育科学学院于8月31日至9月2日积极迎接新生的到来。

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负责的接待每一位新生,并积极地解答家长和新生的问题。迎新期间校领导、系领导进行视察,了解新生检录情况,嘱咐志愿者以最高的效率和质量来办理新生入学相关手续,并且和家长交谈新生新入学注意事项以及培养计划,让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体现了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能力,也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成员的凝聚力,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入学教育之一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迎新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