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掠影之三2018级新生积极参加军训

2018年09月10日 08:50  点击:[]

9月9日,2018级新生军训的第五天。军训期间,教育科学学院一严肃认真的姿态完成了当天任务

教育科学学院的各位教官对生严格要求、严肃管理,配合学院做好学生教育工作,通过这五天的军训新生艰苦奋斗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有了很大提高,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老师们嘱咐学生们在军训期间要注意防暑,多喝水,每天好好休息等。新生们也不怕辛苦,努力坚持、听从教官的指挥,步伐、动作严格按标准要求自己,教育科学学院的新生们的队伍整齐划一、气势浑宏,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朝气。

军训还在进行中,希望教育科学学院的新生们通过军训增强体质,锻炼意志,树立集体意识;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军训时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完善超越自己。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诚信中国”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班级例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