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级例会

2018年09月09日 10:18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学子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我院于9月9日在知行楼和美术楼分批召开例会。

     本次例会主要强调了开学期间加强学生对规章制度学习,规范学生管理行为,加强公寓管理,强调要继续开展上课考勤检查和未按时住宿学生检查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校园招聘管理系统”激活操作工作和考公考编公益讲座的通知。

   本次会议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塑造良好的氛围,促进我院的发展。



上一条:军训掠影之三2018级新生积极参加军训 下一条:军训掠影之一2018级新生积极参加军训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