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考风考纪宣讲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20:24 田心扬 点击:[]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22号,在知行楼123教室组织开展“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考风考纪宣讲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宣讲活动。活动旨在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不作弊,严格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首先,在会上做出了,析对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罚规定做了详细的解释。并指出存在学生学风不浓、考风不正、组考不规范、监考不严格、违纪处理不坚决等问题。通过举例说明往年遇到的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拿出自己的真本领,大家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考试态度,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自强、诚信”的正气之墙。
   通过本次活动,把严肃考风考纪目的与意义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不仅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和考试环境优越的不可或缺,使他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改善了学习过程中的不良现象,严正考纪考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方便他们互相交流自己的问题和想法,督促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复习中能够合理安排。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凝聚力,有利于创建一个良好的环境,提高同学学习的积极性.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