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2020年10月24日 19:29 刘孟娇 点击:[]

    为缓解学生考研压力,明确学生未来生活目标。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在知行楼507教室举办团体辅导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教师杨莲莲、颜子凡与其他七位学生。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接龙和“20个我自己”的自我评价。由老师引导学生“回顾过去的我,总结现在的我,展望未来的我",组织同学们分享心中的感受并绘制自己的生命曲线,同学们沉思在对过去的回忆与未来的向往中,由感而发并共同制定团体契约。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放松冥想体验,在舒适自由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团辅活动。
    此次团辅活动,利于同学们正视考研压力,帮助学生明确现阶段方向。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起到重要的作用。有利于提高学生抗压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体现教师教育学院对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高度重视。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抓住秋天的尾巴,用落叶留住美丽 ”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成功举办 “蒲公英志愿服务团队组建 ”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