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抓住秋天的尾巴,用落叶留住美丽 ”活动

2020年11月05日 12:54 毛新宁 点击:[]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为了增进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体验手工活动的快乐,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5日在知行楼成功举办了“抓住秋天的尾巴,用落叶留住美丽”征选最美落叶作品活动。
   活动伊始,参与者拾捡落叶、购买卡片和胶水等相关用具,为活动准备材料,设计新颖的参赛作品构图,并完成参赛作品。最后,由个班班长收齐作品上交给相关负责人,评委公平公正进行评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手工活动的兴趣,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其动手能力,增强了环保理念。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同时也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培养人才的教育理念。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寒秋惊落叶,需扫美校园”志愿清扫落叶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