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抗击疫情,为爱发声”朗诵比赛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14:46 张梦凡 点击:[]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传递声音的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全民“战疫”,体会抗击疫情的艰辛,为支愿抗疫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德州学院教育教师学院于11月10日在知行楼113举办了“抗击疫情,为爱发声”朗诵比赛活动。
    活动举办之初,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活动负责人认真选拔参赛人员,挑选有朗诵爱好并具有较强爱国情怀的同学。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朗诵,仅数天便熟练掌握朗诵技巧,展现出了非凡的默契。同学们体会到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 活动后期,负责人将参赛作品排练好后拍摄下来参加评选活动。
    此次朗诵比赛的举办,不仅铭记了冲锋在前的抗疫英雄,而且培养了学生们英勇无畏的抗疫精神。有利于培养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团干部讲思政课活动 下一条:传承国学经典,书写汉字情怀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