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团干部讲思政课活动

2020年11月26日 21:30 刘孟娇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6日在知行楼集中组织开展团干部讲思政课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通过学习交流形式,2020级各团支部通过征文演讲形式组织团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发表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演讲,简洁明了的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容。随后,班长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视频,促使同学们进一步详细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与意义。最后,优秀团员上台发表演讲,坚定当代团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实施的信念。
    本次活动作为大抓基层、普遍激活团支部的一次成果检验,有利于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强调的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全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预防艾滋传播,争做青年宣讲人”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抗击疫情,为爱发声”朗诵比赛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