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低碳生活,绿色旋律”手抄报活动

2020年12月06日 21:19  点击:[]

  为宣传低碳生活理念,帮助学生养成低碳、节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5日在知行楼成功举办手抄报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相关负责人在今日校园发布活动通知,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手抄报活动。活动过程中,参赛者以低碳为背景,进行手抄报绘画活动,绘出心中的低碳蓝图,积极参与,高质量完成作品。活动后期,以内容新颖、有真实情感、有感染力为评分标准。通过易班进行统计评选,根据点赞人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减碳意识,丰富了减碳方面的环保常识。而且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筑梦青马,一路同行”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思念之桥,邮彩飘香”创意明信片设计大赛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