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筑梦青马,一路同行”素质拓展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15:48  点击:[]

  激励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振奋精神,锻炼意志,展现学生干部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0年12月11日于北操场举办“筑梦青马,一路同行”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相关人员充分做好前期工作,准备游戏道具,参与人员进行分组,按小组并进行拔河比赛、丢手绢等游戏,热情澎湃,充满青春朝力,结束后选出游戏王小组。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添了校园生活趣味,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有利于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时代精神,有利于教师教育学院培养优秀人才。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奇思妙想,神笔生花”童话续写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低碳生活,绿色旋律”手抄报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