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奇思妙想,神笔生花”童话续写活动

2020年12月14日 18:47 范彤远 点击:[]


     为了培养和激发学生们的想象力,锻炼学生们的故事创作能力,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年12月8日在知行楼开展了“奇思妙想,神笔生花”童话续写活动。
     活动开始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大量准备,经过多方讨论,制定出写作要求,做好充分的宣传工作,各班学生踊跃参加。紧接着,参赛者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按照活动要求准备活动作品。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评选,并颁发奖状。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创作能力,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营造教师教育学院的学习氛围,让学生们插上想象的翅膀,在奇思妙想中遨游,也让学生们重拾童心,更加热爱教师职业,热爱教育事业。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国家公祭日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筑梦青马,一路同行”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