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国家公祭日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12月17日 21: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紧跟党走的政策方针,让同学们牢记国耻,缅怀为南京大屠杀牺牲的先烈,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年12月16日晚在美术楼303教室举办了国家公祭日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进行活动主旨的号召及宣讲,充分调动了大家的活动积极性,相关人员组织参赛人员对投放到大屏幕上竞赛试题进行有序作答,评委人员对试卷收取并进行批改评价计分,并宣布获奖名单,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响应了国家号召,让同学们以史为鉴,更好地展望未来,勿忘国耻,牢记战争的教训,努力学习,树立崇高理想,担负高度的责任感,高扬和平的旗帜,为教师教育学院培养优秀人才奠定基础。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学习之路,且歌且行”学习精神短视频征集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奇思妙想,神笔生花”童话续写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