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学习之路,且歌且行”学习精神短视频征集活动

2020年12月19日 21:04  点击:[]

    为增强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趣味性,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备考氛围,展现同学们积极的学习精神风貌,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19日成功开展了“学习之路,且歌且行”学习精神短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伊始,相关人员下发活动通知,鼓励大家积极报名,留心身边美好,展现学习精神,组织参与同学采用以线下短视频的形式参与活动,抒发自己对知识的渴望、对学习的热爱,相关人员组织整理材料,并收取活动视频,进行评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展示了作为教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秉承着执着奋斗精神,在知识的海洋中徜徉,提升自我,一路向前。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国家公祭日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