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活动

2020年12月21日 18:12 范彤远 点击:[]

    为促进我院实习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展示我院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增强在校生就业创业意识,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将来的人生方向,总结毕业生们在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经验,给在读的学生们的提供借鉴与指导。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23日在知行楼306教室成功开展“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根据提前准备好的PPT对本次活动做简单的介绍,并对当前就业背景与愿景做简单分析。接下来主持人请优秀毕业生依次上台进行个人演讲。学生听众就演讲中的内容或个人感兴趣的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交流、讨论。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并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加强了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了就业态度,有利于学生们坚定信心不动摇,以自信、自强、自立的形象积极学习迎接挑战,提前把握好就业先机,创造美好未来,赢得精彩人生。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孜孜求索,熠熠人生”摄影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学习之路,且歌且行”学习精神短视频征集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