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孜孜求索,熠熠人生”摄影活动

2020年12月25日 21:17 范彤远 点击:[]

   为让学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热爱生活,定格身边的美丽瞬间,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校园生活学习的乐趣,激发我院学生对学习的热忱,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23日举办以“孜孜求索,熠熠人生”为主题的摄影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相关部门向各班下发活动通知,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上交了大量优秀作品。学生们依照活动要求,用相机记录下学习瞬间,展现出对学习的热爱和当代大学生风貌。随后,由相关负责人经过初步统计和筛选,将作品发布在今日校园进行评选。师生们踊跃地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票,票选出优秀的摄影作品。最后由相关负责人统计数据,公布获奖作品,并为其颁发奖状。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大学生的生活情趣,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对学习的热爱,而且有利于展现大学生风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师生互动。

撰稿人:王媛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送温暖家访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