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勤俭节约,从我做起”vlog视频征集活动

2021年03月20日 17:5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重大决策,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快速协调健康发展,新时代大学生应成为勤俭节约的践行者,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勤俭节约,从我做起”vlog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伊始,相关成员确定好分工,讨论主题形式、活动名额、评分标准等事项,并下达通知,呼吁各班同学积极参加,相关负责人统计好参赛人员名单,并向参赛人员讲解活动注意事项及流程。上交作品新颖独特,内容丰富,用视频记录下勤俭节约的瞬间,充分展示出当代大学生风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养成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更有利于改善地球环境,减少资源的浪费,也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勤俭节约的良好作风。

上一条:铭记历史,清明追思——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清明节网上祭扫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网上重走长征路,‘四史’学习谱华章”征文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