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网上重走长征路,‘四史’学习谱华章”征文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17:52  点击:[]

      为响应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 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年3月12在线上举办了“网上重走长征路,‘四史’学习谱华章”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准备征文活动,大家查阅资料,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谈出了学习“四史”的体会和感受;结合了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弘扬和宣传优秀共产党员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结合了当前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突出事迹,挖掘和讲述防疫斗争中展现出的平凡而伟大的动人故事。活动中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操,从多个角度入手,写出感人征文。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有利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增强斗争精神与斗争能力,沉淀教师教育学院历史文化积淀,创造教师教育学院新华章。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勤俭节约,从我做起”vlog视频征集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