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清明追思——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祭先烈致敬英雄活动

2021年04月05日 12:33  点击:[]

      正值清明之际,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和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2日至4月6日成功举办祭先烈致敬英雄活动。
      此次活动在我院微信公众号—德院教科院团总支进行,于4月2日~4月6日连续推出五篇微信,分别介绍董存瑞、刘胡兰、黄继光、赵一曼四位抗战英雄和现代航空英雄王伟。微信内容包括人物生平、英雄事迹、人物评价等。微信推出后,通知各班班长号召同学们通过公众号积极学习英雄事迹,感悟爱国精神,使同学们在这个清明节不忘追思先人,珍惜当下。不论舍身炸碉堡的董存瑞、英勇就义的刘胡兰,还是用身体堵住枪眼的黄继光、巾帼英雄赵一曼,或者是用生命捍卫领空的王伟,前辈们用生命换来的今天,都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国家不能没有历史,社会不能没有记忆。 一个有温度的时代,必然会致敬英雄。从古至今,为祖国奉献生命的英雄们,他们是时代英雄,更是时代的楷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回望历史,铭记英雄,有利于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让英雄精神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去。

上一条:铭记历史,清明追思——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铭记历史,清明追思——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铭记历史 清明追思”祭先烈致敬英雄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