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清明追思——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清明节网上祭扫活动

2021年04月04日 12:59  点击:[]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树立远大理想,传承民族精神,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祭扫英烈活动。
  满怀崇敬之情在网上烈士陵园祭扫英烈。同学们观看了起义纪念馆,纪念馆里的全景画真实展现了在国破家亡、民族危难的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毅然决然发动了起义,为夺取抗日战争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随后,对为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革命英烈表示沉痛的哀悼。同学们在网上向烈士敬献了花圈,诵读了对革命先烈致辞。最后,表达决心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活动,同学们进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铭记历史,清明追思——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铭记历史 清明追思”祭先烈致敬英雄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勤俭节约,从我做起”vlog视频征集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