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清明追思——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2021年04月05日 13:07  点击:[]

  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情感积淀,已成为流淌在中华儿女血液里的精神基因。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特于45日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鼓励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活动伊始,向各班班长下发党史观影链接的班会内容,号召各班班长积极组织本班同学利用班会集中观看。活动中期,各班同学响应号召,观看党史并对历史责任感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感与爱国情,缅怀先烈,传承英雄精神。活动后期,收集各班集中观看党史的照片,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反思。

  通过观看影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同学们深深懂得了幸福生活的可贵懂得了如何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纷纷立志要继承先烈遗志好好学习绝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上一条:线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 铭记历史,清明追思——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祭先烈致敬英雄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