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行“跨越百年的对话”演讲比赛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19:07 范彤远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加强学生对于党的历史文化的了解,提高思想觉悟,强化社会主义荣辱观,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14日在知行楼成功举办“跨越百年的对话”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根据比赛主题,学生们认真准备演讲稿,背景音乐及PPT等演讲内容。在比赛过程中,部分学生利用PPT进行演讲,声画结合,极富感染力;部分学生声情并茂,演讲内容富有深度,感情十分充沛;还有学生采用双人组合的形式进行演讲。比赛结束后,活动负责人根据参赛者的演讲内容、演讲方式、演讲的流畅度以及感染力进行评分与排名,颁发奖状。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有利于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文化素养,同时有利于加强大学生对党的了解和拥护,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寻找春天的足迹”活动 下一条:清明节手抄报设计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