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书写党恩国情,擘画宏伟蓝图”书画比赛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1:55 张梦凡 点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展示大学生爱党的精神面貌,丰富学生文化生活,促进新时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年4月12日至4月16日举办“书写党恩国情,擘画宏伟蓝图”书画比赛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班长下达活动通知,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书画比赛。此次书画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为主题,进行书法和绘画创作。随后,班长把作品上交给活动负责人,由负责人进行评选工作。同学们积极配合上交了很多优秀作品。活动后期,负责人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将比赛结果及获奖作品及时公布,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各位参赛同学用一幅幅书画作品,展现了青年学子奋进拼搏,一同为实现中国梦助力的拳拳爱国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而且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传承了伟大的红色基因。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诵诗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品家书·品味跨越时空的爱党之情”手抄报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