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干部座谈会

2018年05月29日 22:44  点击:[]

为了增强应届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以便于分享各自在大学四年中的经验,为大家提供借鉴经验,我院特于529日在中文楼123教室举办了优秀毕业生干部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在报告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四年来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经验教训,以及各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之后,还就我院学生会建设中的问题和进步分别进行了纠正和鼓励。在报告会上,大家积极为我院进一步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报告会的举行较好地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针对各种问题提出建议并予以解决,座谈会上气氛活跃,融洽,不但增强了应届毕业生之前的交流,还促进了我院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行 “青春之约,随寓而安”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