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行 “青春之约,随寓而安”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5:33 吕泽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友好的学习型宿舍环境,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寝室生活习惯,鼓励同学们创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构建和谐校园。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628日成功举行 青春之约,随寓而安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由举办部门提前下发通知,各班负责人通知每位同学,并收集好参赛宿舍照片,由负责人统一上传。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认真整理自己的书本,桌面,床铺等,体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美化了宿舍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营造出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氛围。最后,由举办部门对参赛宿舍进行评选,并随机抽查照片的真实度,确保了活动的公平公正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良好宿舍环境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保持宿舍的整齐干净氛围,而且营造出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氛围,美化宿舍环境,形成了良好的生活风貌。体现了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优良作风。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