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同舟共济,‘寓’览星河”公寓故事征文大赛活动

2020年11月19日 16:56 张梦凡 点击:[]

    为坚定广大青年抗疫决心,加强学生公寓防疫常态化建设,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19日在知行楼举行“同舟共济,‘寓’览星河”公寓故事征文大赛。
    活动初期,同学们积极响应,回忆疫情中自己所做或他人所做的感人举动。随后,同学们在文章中融入自己的真情实感,积极提交了很多“同舟共济、'寓'览星河”主题文章。传播公寓最美声音,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活动结束后,活动负责人进行评选并将优秀作品交至学校。
    此次征文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培养了同学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合作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让同学们敢于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与失败。有利于培育“四有”好老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学联会议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青志部成功举办“志愿活动,打造整洁教室”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