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学联会议

2020年11月29日 12:33 赵文豪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员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及党中央致辞词精神,了解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情况,学习大会报告和章程修正案基本内容,统一学生会成员的思想。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8日在厚德楼128举办“全国学联”会议活动。
       活动伊开始,活动负责人经行点名签到。随后由陈祥伟、王晓丹等同学给我们讲解了全国学联会议的主要内容。然后由王心怡等同学讲解学生会的意义和作用并由李杨、赵运豪等同学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由陈祥伟同学经行大会总结并说明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学会了全国青联十三届的精神,还提升了学生会同学们的思想觉悟,统一了学生会成员们的思想,更好的了解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树立优良学风,展现寝室风采”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同舟共济,‘寓’览星河”公寓故事征文大赛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