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针对宿舍存放烟酒等违禁物品进行全面检查

2020年12月28日 15:00 张梦凡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配合禁烟活动检查的顺利进行。2020年12月28日早9点,教师教育学院对本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团总支老师重点针对宿舍内烟酒等违禁物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大多数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并且未发现违禁物品。另外,本次检查彻查了学生宿舍存放烟的问题,发现仍有极少数宿舍出现存放烟的情况。针对上述问题,老师在检查过程中对存放烟的宿舍做了记录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保护学生身心健康,减少了火灾隐患,使宿舍更加安全、健康。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建无烟校园,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教师教育学院针对宿舍存放烟酒等违禁物品进行全面检查

   撰稿人:张梦凡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把握先机,创赢人生”就业形势指导讲座会议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树立优良学风,展现寝室风采”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